close

載汶穎回到家之後,我跟絃再次回到錢櫃接蒼,經過討論,結論是回家休息。
一路上,我兀自陷入思考,想著汶穎被打的那一幕、她說她還是很愛他的那一幕、對著我們哭泣的那一幕...
「阿天,你們剛剛載小穎回去的時候,你們聊了什麼?」蒼邊開車邊問。
「沒什麼,只是說了她跟那個打人的王八蛋認識的經過,以及...」
再次想起她說還是很愛他的那句話,心不由得的又抽痛了一下。
「說到那個人,真的很想把他打到殘廢,那一巴掌的力道很大,不知道小穎有沒有怎麼樣。」
「汶穎說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那個垃圾動不動就跟她吵架,有時候還會動手,媽的,垃圾一個。」說到這裡,又是滿肚子的怒氣。
「真的假的?這樣她還願意跟他在一起哦?對了,你沒跟她留手機還是什麼的嗎?」
「有,我有跟她說有什麼事情可以打電話給我,幾年前,我沒膽子跟她告白,才變成現在這樣,而現在,既然讓我知道她現在的狀況,我就不會坐視不管...」
車上CD剛好換到周杰倫的「暗號」
『我害怕妳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...』
她的眼淚,是我的遺憾,因為我的錯過,所以現在才會看著她流淚,但是,命運讓我們在這時候再次相遇,是否意味著要我彌補那錯過的遺憾呢...?
我對我自己許下承諾,我不會再讓她留下眼淚,在我陪她的時候。
這時候,蒼突然把車靠到路邊的一間便利商店。
「蒼,怎麼了嗎?」我疑問著。
「噓,你看那邊。」蒼比向便利商店外的用餐區。
我跟絃順著蒼比的方向看去,是葉雨風!再看向他身邊,是一個女生,葉雨風攬著那個女生的肩膀,有說有笑。
「那個人,不是小穎的男朋友嗎?還這樣跟其他女生摟來抱去的,分明就是不把小穎當一回事。」絃有點怒意的說。
過了一下,兩個人起身準備離開,在分開之前,兩個人還在來個吻別。
這個垃圾...我準備打開車門下去,蒼卻阻止了我。
「阿天,別衝動,他不值得你動手,絃,相機拿出來,拍下來給小穎看吧,讓她認清這個垃圾的真面目。」
絃拿出相機拍了幾張後,蒼開車準備離去,還刻意經過他們旁邊,除了讓絃拍更清楚點,還有一個目的...
『叭叭叭!』蒼故意按了幾下喇叭,結果他們兩個被突如其來的喇叭聲嚇了一下,我們三個在車內狂笑,疾駛離去。
「如何,這樣他也不知道是我們做的,還可以讓你開懷大笑,不是嗎?何必一定要髒了自己的手呢?」蒼說。
「也是啦。」我回話,還止不住笑意。
「那就明天約小穎出來,請她吃個飯,順便跟她講一下照片的事情。」
「嗯,我會約她出來。」
說完這句話,我們就只有聽著車上的音樂,暫時不想再提起葉雨風在今晚的行為。
回到家後,先到浴室,把一天的疲累,以及一天下來不健康的心情洗乾淨,泡在浴缸裡,閉上眼睛,放鬆自己的心情。
放鬆完,該是睡覺的時候了。
不過...我好像忘記了什麼事情還沒做...
啊!對了!明天要約汶穎出來,不過這時候她應該已經睡了。
看著她的手機號碼,想起了她今晚的笑容、後來的難過、眼淚,心又抽痛了一下。
『汶穎,有一些重要的事情想跟妳說,如果妳明天有空的話,早上八點打個電話給我,好嗎?』
傳了一封簡訊給她之後,調整鬧鐘早上7點半,便慢慢的入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聽笨金魚唱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