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天氣還真他媽的熱...」我忍不住就出口成髒...
沒辦法,現在3月初,就有著快中暑的溫度,叫我怎麼能不說髒話?
「你不要一出口就是髒話!你就是這個樣子才找不到女朋友。」
這是我的朋友:絃,當然,這不是他的名子,他姓吳,叫吳禁絃,一臉斯文,細框眼鏡,邊看著日文書,
一邊糾正我的壞習慣,是個中日混血兒。
「這種鬼天氣,氣溫32度欸...會不會太誇張了?」
我向來有話直說,所以常常一開口就是髒話連篇,我也很想改,但始終就是改不掉...
「這只是你的藉口,真正有心的話早就戒掉了。」想都不想,絃就很直接的吐我嘈。
「好啦,我盡量注意就是了。那現在呢?蒼那個混蛋,不是說有事情要找我們,才叫我們在這裡等?都過多久了,還沒到,欠打...」
我已經等到快抓狂了,找我們的蒼卻還沒出現,到底在搞什麼鬼啊...
「可能有事耽擱了,就等一下吧。」絃繼續若無其事的看著他的書。
這傢伙...只要有書可看,彷彿世界毀滅都與他無關...
「算了,我打電話催他好了,真夠麻煩...」我一邊說一邊拿出手機,準備打給蒼。
「絃,阿天,抱歉抱歉,路上塞車,讓你們等那麼久,真不好意思!」正準備打的時候,蒼開著他的車,打開車窗的叫我們。
我都忘了說,蒼的名子叫張祐蒼,而我,叫林敬天,他們都叫我阿天,或者單一個字:天...
我們這三個死黨,外號都只有一個字,應該說我們長久下來習慣了叫單一個字的外號,原因嘛...很難說明,還是別說的好!
「你個芭樂的,我正準備打電話給你,把我們叫來這個地方等你,大太陽底下欸,想把我們曬成人乾也不是這樣吧,是不是人啊?有什麼事情快點說,沒個好理由你就得破產請客了。」開玩笑,我正在家裡打電腦正爽,突然的一級動員令把我叫出來,不好好敲詐一下怎麼行?
「當然是有好康的才找你出來啊,不然我還得陪我女朋友,哪有閒時間隨便call你出來,不過我女朋友也跟來就是了...」
話說完,後座的車窗馬上打開,一個笑容滿面的氣質正妹對我們打招呼。
「嗨~不介意我當跟屁蟲吧?」他是蒼的女朋友,芷怡,絕對氣質型正妹。
「我是不介意啦...因為蒼不知道找我們幹麻,不過他既然讓妳跟了,應該是沒問題吧。不過,蒼,你還沒說找我幹麻,你最好快點說,不然我要回家去了...」天氣熱到我想快點回家吹冷氣了...
「這麼急幹麻?先上車再說啦,絃,你也上車吧。」
無奈...看來得上蒼的車,才知道他想幹麻了...
上了車,有著些許睡意的我,跟著車上的音樂一起入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聽笨金魚唱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